早上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其实本来不想做交易了,不过看到猪期货走高还是开盘介入了傲农转债
拉升套利立刻逃离

几乎一整天都在划水,除了傲农早上那笔之外什么都没做

白电是唯一的正股涨停债,原本想做做回踩后的拉升也没动力做

感觉就是直觉在告诉自己,今天最好什么都别做

整个转债市场情绪感觉真的好差,横河这种的也没和大盘对着干


浙建这过气龙头涨停倒是一点不意外,感觉筹码够集中可能点个火还能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