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在大连重工悟道的东西。竞价定强弱,够强你只需要三秒的上班时间,开的高,不封板就是强变弱,底部大单支撑一破就是核按钮。毕竟一天7个点的利润。对于投机客来说足够了。这个时候跌停未封板就是弱转强,一个完美的倒T产生了。这个走势对于打板客来说就是屠杀。对于仓位有子弹的柚子来说,就是自救。所以我在这个股上竞价看不透,YY封板,盘中抽红,又不做T。最后一波反抽再走。保本出局。跌停板又妄想明天反包,尾盘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