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号
今天盘中出了金智
出的逻辑就一个,不确定性,虽然是目前市场最高标,但今天封板有点预期之外,按照昨天成交量,今天应该加速上板,但盘中持续烂板,几次封不住,叠加大盘趋势,板上出了
攀刚继续格局,今天钒电池走势很强,虽然中间炸板,但回封也是必然的
最后说一下新开c,进了大连,今天竞价实际很差,从趋势看,有持续下行走退朝的可能,但开盘反核力量很大,进场翘板的资金就没断过,小进一笔,瑞康进了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