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软件 今天是软件长草的第三天了 已经没什么复盘的动力了,rnm怎么会走成这吊样 真的是大超预期 有点开年的那种味道了。硬着头皮写写写吧!大盘继续的调整 已经出现了多杀多的现象了,资金没有什么拉升的意愿 对于赛道方面 套牢盘加剧 不过大都是后来的家人们 正所谓赚钱的时候没轮到 吃屎的时候赶上热乎的了 。妥妥的跌破了20日线 情绪的冰冰冰了 给这个酷暑降降了温 贴心^_^ 不过也不要悲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