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很失败,本来今天可以赚一千多出局的,但是还是败给了人性的贪婪,有一只股票受昨晚利好影响,早盘触及涨停了,但是没有板,我本可以卖出,但是一直没有做t,以为会再度冲高封板,最后收盘跌了一分,今天亏了二百多,回本之路漫漫,仅此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