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的胡言乱语
展开
今天领导过来,晚上去吃饭,不是公司性质的,就是几个个人,就一个感觉,我是真的不适合这个环境了,我感觉我真的落伍了,可能跟我这三年的股票投资有关,我已经认定了这就是我未来的路,这种应酬性质的聚餐并不适合我,我参与这种性质的聚餐实质上是一种悲哀,我从不抽烟,也很少喝酒,今天我全都干了,但是我深刻明白,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公司对我有恩,我不能在公司最困难的情况下离开公司,如果我要离开专职炒股,我也希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