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到两点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进积成电子,只不过一瞬的功夫就涨停了,本来想着风电今天这么厉害,是不是可以找个今天还没涨起来的坐个顺风车,一犹豫的时间就来不及了,所以今天除了原本的两成移动,剩下依旧空仓,晚上好好复个盘,大家都吃肉我却吃面,肯定是我的逻辑不对,做的也不对,必须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