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管不住手。看到任何拉升都要去追
展开
今日自己也立个帖,
四万本金进来,金融民工
接受市场的毒打
已经被毒打了好几天了
四万本金进来,金融民工
接受市场的毒打
已经被毒打了好几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