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早盘绿的时候一直的觉得自己是不是没睡醒 心里来句灵魂考问 还是又有什么利空我不知赶紧去刷了 一圈的新闻 好像没有啊!后来想想 那就是狗庄想害我!既然这样大家一起亏就不算亏,老子不怕 就是不割。手里的票都是冲高回落 最恶心的走势 反而昨天割的三变 涨停 一度的不能控制自己了,不由的感叹 就差我那几个臭钱 狗庄盯我 短线 情绪上也是比较的怪异 这边昨天最高板 开局不好 昨天封得很坚决的樊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