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顶高标=筹码搬运工
展开
就拿金智来讲,昨天的被动上班加上今天的大低开,如此高涨情绪下不强就是弱。这两天进的都是无脑接盘侠。再有不能同板块中后排好就一定前排高标强,要结合情绪周期,个股实际强弱,很幸运我也是搬运工成员之一。不过反包预期还是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