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压力太大了,刚刚去放松了下,现在才来更新。昨天没有做t,损失了一千多,今天市场情绪好,手中的票拉起来了,做了两个小t,小赚一点,但是还在亏损当中,今年的目标就是回本。家里欠了十多万,压力太大了,股票也是亏损的,工作这个月也没有业绩,加油吧异国他乡的打工人,仅此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