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跟龙》7.13复盘简析——建仓天保基建-----明天市场将迎来强分歧
展开
7.13
今天持仓:早盘巨轮同学,水下3个点左右低开,没有超预期,但盘中拿捏格局了一下,因为起码没有水下6-8个点低开,还算在可以承受的预期内。后续拉升至4个多点,当时大单持续买入,就没有抛,继续格局,但拉升后出现下杀,资金流出,到1个点左右的时候,我选择清仓了,虽然没有按昨日翻盘的逻辑走,但临盘的情绪没有走好,哈工等众小弟也未出现助攻,就果断清仓了。虽然后面还是有拉升下杀拉扯了几次,但预期还是走
今天持仓:早盘巨轮同学,水下3个点左右低开,没有超预期,但盘中拿捏格局了一下,因为起码没有水下6-8个点低开,还算在可以承受的预期内。后续拉升至4个多点,当时大单持续买入,就没有抛,继续格局,但拉升后出现下杀,资金流出,到1个点左右的时候,我选择清仓了,虽然没有按昨日翻盘的逻辑走,但临盘的情绪没有走好,哈工等众小弟也未出现助攻,就果断清仓了。虽然后面还是有拉升下杀拉扯了几次,但预期还是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