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场混战
展开
今天下午14点30,看了巨轮一场恶战,
还建仓,我就哈哈哈哈哈哈,给自己搞情怀吗?
明天看看是喝自来水还是咖啡。
还建仓,我就哈哈哈哈哈哈,给自己搞情怀吗?
明天看看是喝自来水还是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