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大半周了,确实没什么好看的,也没什么好买的,一点开仓的欲望都没有。根本不给你好好接力的机会,一群老六占山为王。这个时候操作也累,看盘面感觉很好赚其实当进场之后就会发现仓位不敢上,而且小仓位赚得都比较辛苦。没啥意思,还不如养精蓄锐多休息等行情来的时候重仓干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