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长集转债,今天保本开盘出局了

今天打板了华森转债,可惜贪心了,犯了大忌,结果止损-2%

午盘打板了祥鑫转债,因为正股封单不大,所以拉升前,一直犹豫,最后狠下心来,止盈1.5%,

用股债联动做了鹏辉转债与上能,鹏辉小福盈利1%,上能过夜,看看明天有无溢价。
[图片]


现在股债联动的转债越来越多了,打板的模式不那么好做了,我在考虑是否多做做股债联动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