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今日持仓:天保基建,吃大面,集合竞价不及预期,低开低走,完全没有反抗,资金一日游,水下7个点,到了我能承受的最后底线,止损进了攀钢钒钛。攀钢同学走N字,目前收盘,亏1.5个点。总而言之吃大面的一天。预期明天攀钢也不会有行情,别的个股基本上也不会去介入了,因为今天高标也好,昨天真这么多首板同学也罢,还有那些2板,3板的,都不及预期伤亡惨重。情绪低迷,没有主线,整个市场亏米效应剧增,交易量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