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号
发现一个事,近几天发的帖子,日期老是错,估计复盘脑子搞懵了
谈一下操作,开盘罗普跑了,盘中金智分两批跑了,塞像跑晚了,0点走的,至少没被埋,特变2个点跑了
新开c,山西开板进了一笔,恒润,合立9.50左右分别进了一笔
谈一下今天大盘短线情绪,实际不友好,从高到底,几乎全杀,高标就山西晋级,4板合立晋级,即使昨天绿色家电政策利好,也不能改变长虹被埋的命运,湖南就不谈了,缩量上涨,我几次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