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恋小康,坚定持有阳光,大举建仓百川
展开
虽说我特别相信华为肯定能割下来至少一小块蛋糕,但是毕竟趋势为王,7月7号前后完成切换。中大仓位持有阳光,百川这几天一直在观察着。今天K线拉长的时候果断进去。明天开始做百川和阳光的T。就这样了
我感觉这个智能道路肯定能炒,但很可能不会是大家以为的那样,去搞什么运输、xx高速、xx路桥这种,很有可能是和软件、智能、物联网相关的。本来恒大高新第一个板看好想买,结果就因为恒大二字我是真的不敢上。结果今天
我感觉这个智能道路肯定能炒,但很可能不会是大家以为的那样,去搞什么运输、xx高速、xx路桥这种,很有可能是和软件、智能、物联网相关的。本来恒大高新第一个板看好想买,结果就因为恒大二字我是真的不敢上。结果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