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还是听不进去 感觉好烦躁 有人在身边提点是好
但是吧感觉不好 总感觉莫名的烦躁 压抑 和不明就里的怒火
但都不能发泄 用别的东西消磨 比如对未来的计划 眼前人的重要 和自己的理亏
炒股1年 说实话 大概也就这一两个月有感觉一点
前面那些时间真的是纯小白打基础 完全凭运气和感觉
其实到现在专业知识也是一片空白
目前也就知道看一下趋势 量能 和均线
大概什么时候买可能比什么时候卖知道的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