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展开
今天下午一开盘就全仓梭哈了长城电工,没有等到跌停,有点可惜,夏季应该是风电板块的旺季,而长城之前走势也很有自己的气质,所以我觉得可以搏一搏,昨天看好的两只票都因为听了别人的判断没有入手,结果都是妥妥的大肉,真的很后悔,所以今天想好就进了,SL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