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后悔进入股市,学挺好的我,不知为何怎么也摸不到门道,亏的越来越多,本金越来越少,有点慌乱了。
好后悔炒股,天天操心不说,还赔钱,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一定远离股市。可现在亏的无法抽身,只能痛定思痛,努力学技术,慢慢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