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嘛,追求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可是走着走着就变复杂了。
今天也是很无聊的一天,盘面短线很差,银行拖累了大盘,还有停牌新规,限制了高度,感觉还是很乱的感觉,大家又莫名给赶到300.688去了。这个位置还是很危险的,要是下去就奔60天线,守不住那就不只到哪里了,注意风险,敬畏市场吧,操作还是只拿一个日上。[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