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中年篇
展开
昨天犯错了:说好的中位股不能打,一下子韶能就17个点大面,(明知是中位风险高,性价比不高),错在那里?
今天犯了什么错?说好坚持打板一个月测验题?
昨天由于交易所改了规则主板不可能走出连10板规则,换个意思就是只能到8连板尽头了,这个规则一改是否影响资金往创业板走?
出于这判断,那就利好创业板。(问题中年找答案中......)
今天又犯错的节奏,做了两个半路(伊之密,南都电源),即使博对了,都违心
今天犯了什么错?说好坚持打板一个月测验题?
昨天由于交易所改了规则主板不可能走出连10板规则,换个意思就是只能到8连板尽头了,这个规则一改是否影响资金往创业板走?
出于这判断,那就利好创业板。(问题中年找答案中......)
今天又犯错的节奏,做了两个半路(伊之密,南都电源),即使博对了,都违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