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的朋友们好,先介绍一下自己,本人2016年10月进入股票市场,这几年来一直做的平平无奇,亏了很多钱。操作股票都是赚小钱,亏大钱。这一个月以来一直在思考,股票真的那么难做吗?总结自己亏钱的经验,永远都是高位浮盈加仓不走,回落补仓死扛!亏的最多的永远都是先盈利,再亏钱,然后死扛,一直补仓,直到亏大钱割肉。长线不像长线,短线不像短线,可能像我这样的人,就是来给股市送钱的吧!今天,我醒悟了,不是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