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钱亏了好多,但基本没什么犯错的地方,做了t减少了损失,早上做t,刚卖就拉了,好几次我都想直接在接回来,怕卖飞,但是看到市场情绪这么差,之后还是等,果然最后跌停收盘了,希望下周一可以红吧,慢慢回本之路,谨以此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