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今日持仓:攀钢钒钛,水上的时候未出,下杀至0轴,前面观察资金反复流出又流入,但流入的回复程度赶不上流出的数额,于是在0轴全仓出货,看了看目前的短线行情,盘中的活跃个股,想着目前打板行情出现变化,规则巨变,想着按昨天的思路休息空仓,或者潜伏波动极小的st大集,结果心魔未死,一心想快速回本,打了新股劲旅同学。亏7个点。今日操作愚蠢!本来如果今天没赚没亏,其实过个周末心情也会挺好,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