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来这里也没别的什么东西。就想找件事情,每天坚持发一下。今天也没做到什么东西。做了个韭菜皇,我没感觉到什么,每天几百块钱的东西,平了就涨停,心里有时很纠结,但是纪律就是纪律,规则总得有吧,我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样才是赚钱的机会,对持仓充满恐惧,也就是说没有确定性的赚钱总是在赚钱与亏钱之间徘徊,也许可能要等时机吧,我从期货撤退回股市也就是因为多少次大行情自己都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