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关在笼子里 没有资金操作真的很难受就是被束缚的感觉 所以说宁愿空仓也不要被关笼子。 最近居然有想去加杠杆的想法了,这几天很强烈很强烈。。。很着急证明自己。。。听说暗改停牌规则了。。操作上又开始变形了。。。希望各位前辈开导开导!!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