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不好卖点和仓位,很迷茫
展开
最近两个月开始学打扮,参考的几个要素:资金(主要看万手单) 量能(洗盘是缩量) 热点概念 (一般是潜伏) 偶尔也看游资的操作但不做为主要的参考
忽略或把握不好的几个关键点:仓位的控制 市场的情绪 高位炸板或盘中被核的操作不知道如何应对
最近抓了不少板 但整体下来还是亏钱的 很喜欢买入涨了以后再加仓 周五的山西路桥把我心态搞炸了 周四开板基本满仓 周五开盘和跌停卖掉 但尾盘又拉起来了 我这两天
忽略或把握不好的几个关键点:仓位的控制 市场的情绪 高位炸板或盘中被核的操作不知道如何应对
最近抓了不少板 但整体下来还是亏钱的 很喜欢买入涨了以后再加仓 周五的山西路桥把我心态搞炸了 周四开板基本满仓 周五开盘和跌停卖掉 但尾盘又拉起来了 我这两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