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态
展开
21年入市,27万全仓剑桥,30 到现在的10 块亏了出局,主要这是朋友全家都有买的股,不能怪他,他也想我赚钱,拿了一年多,中间没有做T ,然后就自己做,还是一直亏,中间运气好有俩笔全仓40的肉没有离场最后直接跌停板到来的就是大面,还是自己太贪了,最后整体交易亏损80%,总抱着一笔交易能回本,每次的交易都是变形的,今天周末我一直思考我的交易,我有意识到,我这不是交易,我这是赌博,得修正自己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