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真的能战胜人性吗?
展开
今天看了(春天里)最大的感触就是,我对里面的父亲感到心酸,悲哀,气愤。后来发现,我不配。
我为什么不配?也许没有体量,欠债的炒股的,现实生活中的大把人都不配。就拿我来说,我进股市是为了房子,车子,让父母过得好一点,你们会觉得,我出发点很好呀,出发是好,过程是丑恶的。其实我一开始炒股的本金是我父母全部的积蓄,我没有经过他们同意就动用了那笔钱,只在我盈利了才跟他们说,我用了他们给我
我为什么不配?也许没有体量,欠债的炒股的,现实生活中的大把人都不配。就拿我来说,我进股市是为了房子,车子,让父母过得好一点,你们会觉得,我出发点很好呀,出发是好,过程是丑恶的。其实我一开始炒股的本金是我父母全部的积蓄,我没有经过他们同意就动用了那笔钱,只在我盈利了才跟他们说,我用了他们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