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职业交易已经一年,(一边上班一边炒股1年半)我现在为止从来没有赚过钱,即使每天吃泡面,生活窘迫,我依然认为自己会成功,(人总喜欢是自我安慰)然后我今天复盘,突发奇想,其实我面对亏损的时候,总是会自我安慰,如:1.市场嘛总是有亏有赚,2.现在的亏损就当学费,3.今天亏损了调整好心态会赚回来,.....等等,总是喜欢自欺欺人,让自己亏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