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炒股那么简单的话,遍地都是大神。
展开
你发现你所学的是不是别人想让你学的,短线投机可能一时靠技术➕运气赚钱。还实灵实不灵。这样错误的方法怎么能走出来。又有几个能走出来,那些机构柚子赚的谁的钱,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我发现涨的时候个个都是大神,个个逻辑啊思维啊情绪啊讲的头头是道。主力机构资金都要笑死。怎么才能在股市赚钱,当然是跟随主力机构,做主升抓住起涨点。道理很是简单,唯独做短线投机的风格影响了你,抓主主升跌一下就卖了,回想起来
我发现涨的时候个个都是大神,个个逻辑啊思维啊情绪啊讲的头头是道。主力机构资金都要笑死。怎么才能在股市赚钱,当然是跟随主力机构,做主升抓住起涨点。道理很是简单,唯独做短线投机的风格影响了你,抓主主升跌一下就卖了,回想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