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8
展开
目前本人的交易手法只有两种,满仓介入龙头和强势股的低吸,上周4四分之一仓位买入金智科技,周五下砸卖出,并没有格局持有,问题有两点,一是看到龙头有好的机会不敢重仓切入,二是好股票拿不住。究其原因,其实我对于水下的股票还是有一些害怕的,害怕股票跌停,就不敢买多了,再就是股票拿不住也是因为下砸的瞬间害怕跌停,所以抛了,对于水下的机会,其实也是属于预期差,大家在恐慌抛售的时候你却敢低吸入场,拼的就是对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