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为什么重要,如果你是柚子,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建仓,不是拉升,这是次要的。
重要的是出货。
常见的手法,追热点人气票,5日线附近低吸,单日破前高点火拉升,和涨停板上的打板。
真正的核心,是半仓位滚动,细节中的细节,什么是半仓位滚动,就是追涨当天先进半仓,如果当天就能涨停,第二天只要不大幅高开,开盘你就加至全仓,将利润最大话,这时候你有半仓可以出货,要面对的就是做不做t的问题,细节来了,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