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坐在地铁上更的,感觉到很迷茫,刚刚工资才发了四千多,感觉太少了,今天操作很失败,差点就做了反t,今天行情这么好,估计亏钱的就我一个吧,回本之路遥遥无期,初入社会的迷茫,不知道前路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