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今日持仓劲旅,集合竞价刚开出来的时候是涨停,坚挺了一会会,下砸到跌停,开盘后也是跌停,当时未抛,因为板块涨的飞起,当时都是3,4,5个点,新股还是有博弈的可能性,资金进出不大,跌停位置封的量也不多,所以格局了一下,开盘10分钟左右,跌停位置被撬起,最高接近快红盘(-1个点左右),于是我继续格局,但是最后板块飞的很好,它却迟迟没反应,思考再三,结合盘面,在-6个点的时候,全部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