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今天休息,要不就由盈转亏了,有时候果决还有运气嘻嘻
展开
手里的三张王炸全部扔了,上午对宝鑫存在幻想的,只为中通能把他带起来,那臭屁的走势实在无法忍受,就清了,还因为宝鑫情绪没有反杀的的力量了,也不知道这算不算顺势而为!早上出和中通,下午1点砸盘,直接顺势把还在板上的赣能卖了,顺带水下7个点的宝鑫也清了,风向已变,板上买了1万元拓维,跟风一把吧,明天得上班搬砖,不能看盘了,哎!其实不看盘,晚上去复盘,完全感受不到盯盘时的心态感觉,复盘再好也没有盯盘来的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