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计划中通跟赣能开盘跟我想的差的很大,中通这个收盘也是可知的我一直的想法就是中通在炒监管的预期,结束监管可能才会暴跌,前几天我怕把我送进去就一直没做T思路还有待完善。赣能这个一字开真是昨天的情绪顶的,虽然这种股我不想打板但还是买了一点,克服不了人性,先买点也没啥。单子基本全是十点左右挂单的然后就去睡觉去了。明天沿着3日线继续吸赣能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