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控的一切
展开
一、
大回撤主要原因是风控没做好,就没有风控意识和风控措施。没设置风控硬规则,或硬规则没执行。没有风控,“安然”也得倒闭。
二、
没按照5日线卖出,定好的5日线买卖规则,为什么做不到知行合一?知只用想想就好,一旦行动是会感受到断腕那一下的痛楚的,且是要承担后果的。怕疼,怕错。怕疼,温水煮青蛙难道更好受?怕错,模式内的亏损或买飞就得接受,哪有100%有效的模式?追求的是大概率和持续性,不是单次的
大回撤主要原因是风控没做好,就没有风控意识和风控措施。没设置风控硬规则,或硬规则没执行。没有风控,“安然”也得倒闭。
二、
没按照5日线卖出,定好的5日线买卖规则,为什么做不到知行合一?知只用想想就好,一旦行动是会感受到断腕那一下的痛楚的,且是要承担后果的。怕疼,怕错。怕疼,温水煮青蛙难道更好受?怕错,模式内的亏损或买飞就得接受,哪有100%有效的模式?追求的是大概率和持续性,不是单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