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多点卖掉万丰,万丰后续涨停,卖飞了呀,但是盈利了呀,盈利即正确吧,否则还怎么安慰自己。

开始外盘比内盘大那么多,量也很大,股价涨幅并不大,咱也不会看,也不会预测,一点点盘感被情绪稍一左右就没了,家里老爷子说得好,打到兔子先别了腰上才算有收获。

本身一夜持股就是超短,实际持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选择这种模式就要遵循自己的初衷,小资金果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又是含泪盈利300多块钱的一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