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己
展开
看好的春兴买不到了,今天早上是有空仓的想法,中锐前天有买一点,早盘看到有资金在做,有涨停的预期,我是准备全仓的,另一只有被套准备割肉的,小白又出来说,再等等,被套的等它涨起来再卖,卖了再去买中锐,然后在等,然后目送中锐板了,明明被套的已经弱了,你还不走,我准备空仓的,然后小白又让我去买了宝鑫,我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一点不长记性,怎么老毛病不改啊,你赔的还不够惨吗?你连你自己都战胜不了,你哪里还有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