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号
从盈利3个点,对浮亏5个点,这次伤的很厉害,又不知道要过多长时间才能缓过来,从上周五到今天,交易的几个弊端全是彻底暴露了
1.选择卖点,以后2板抓住,有先手的,没有破位-5,持续格局持有,恒大这次让我错失好局,卖飞了20个点,到目前为止
2.高位追涨,没有先手的,高位一定不能追,一定,一定,今天中通伤害太大,关键推了半仓。。。明天希望给我开个门,这个错我认,我立正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