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展开
1不行Yy 弱就是弱了 预期板没板就是缩 破分时也是止赢 学会止赢
2永远有先手,见势不对盘中砸了,不要着急接,尾盘看看,卖飞也比套住好
3不要找借口,保持独立思考,别人说的都是参考,最好别听,因为最终都是靠自己
4把控风险!!!保持客观,尊重市场
2永远有先手,见势不对盘中砸了,不要着急接,尾盘看看,卖飞也比套住好
3不要找借口,保持独立思考,别人说的都是参考,最好别听,因为最终都是靠自己
4把控风险!!!保持客观,尊重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