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待震
展开
闲聊
盘面今天到了软件 说是鸿蒙3.0 记得那时候炒作的时候 润和 果然记忆这东西容易被唤醒 当起来的时候就会哦 是他 其实这时候就要想到同时期的是哪个 其实我也不想不出来 感觉最近被新能源 或者短线涨起来有辨识度的标 才会去关注 或者看研报有看到的个股 感觉这也不能成为主线吧!直接就不去研究了 研究完基本也涨完了 不过吸引了市场的热钱 虽然指数绿的 但是涨的个股比例还是比较多 有很多新面孔 新能
盘面今天到了软件 说是鸿蒙3.0 记得那时候炒作的时候 润和 果然记忆这东西容易被唤醒 当起来的时候就会哦 是他 其实这时候就要想到同时期的是哪个 其实我也不想不出来 感觉最近被新能源 或者短线涨起来有辨识度的标 才会去关注 或者看研报有看到的个股 感觉这也不能成为主线吧!直接就不去研究了 研究完基本也涨完了 不过吸引了市场的热钱 虽然指数绿的 但是涨的个股比例还是比较多 有很多新面孔 新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