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日实盘操作
展开
我只想说通通你在搞什么飞机,我都准备20亿封单截图保留了,没见过这么大的。最近赣能不走坏就继续围绕赣能做,不足的是买点跟仓位没控制好有些追高了。等新东西吧最近没啥好标就歇一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