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有逻辑没格局的后果就是喝水。
为了安全只做涨幅低于4的债,以后下单后眼光要长远一点,毕竟能在4个点附近震荡的债不至于突然跳水2个点以上,但是有可能上冲20
复盘晚上发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