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市场太内卷了,主要还是玩连板投机的人太多,而且互联网传播同质化严重。大家都知道要买市场核心标的。然后首板和一进二的老师们格局又太小,但是这个也不能怪他们大环境造成的生态恶化。他们不砸别人也会砸,感觉低位还是少了像佛山无影脚这种大格局的前辈,低位敢于万手连排重置股性,带动市场。而且第二天敢于换手给后面的人留一口。但现在这个环境佛山老师也不敢和整个市场对抗,他一个人还是吃不下所有人的筹码。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