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犹豫了一下没有打,是不是我太怂了?
展开
昨晚复盘后就犹豫大连重工的二板要不要参与,因为大连重工严格来说是属于第三波了,而且今天早盘风电板块并不强,看不到确定性,害怕大连重工明天没有溢价,钱本来就不多,也害怕亏损,犹豫的情绪一直伴随着大连的开开合合,始终没有动手。我是不是太怂了?$大连重工(sz002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