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攀钢走了 有25多点利润够了这种大盘股换手少 ,主力想杀时都是极致下杀, 继续持有传艺科技 ,恒大高新+1%点买 .春兴精工等有换手买。
恒大反包板可以 这k里就做个套利 毕竟每天都换手也太大明天获利出掉10多点到手。
这个传艺科技开始第二波可能按趋势走 ,主力避免特停这样走也正常。
每天只做战果与执行力的操作结果分享,不论黑猫白猫捉到老鼠就好猫